六石

请不要轻易关注这个人。

【带卡】长眠于花落处 1

黑化土 x 三尾人柱力卡

 

警告: 

后期也许有鸣佐\柱斑出没 

私设成喜马拉雅

原著剧情疯改

掺杂部分原作对白 比较大量时会标出

结局HE 存在角色流血受伤描写 


没有卡琳或者带琳!他们只是友情!!


----------------


一 超S级的任务



他布下的感知在一瞬间被惊动,卡卡西毫无意外地醒了过来,手里已经握住了一只苦无。此刻他的内心是满得要溢出的烦躁,天,他三个小时前才睡下,这本该是一场棘手的、耗费心神的任务后完整而甜美的睡眠,但如今却被这不速之客搅黄了。


卡卡西带着怒意拍开了窗。在认出了熟悉的查克拉标记后他愣了一下,恼怒迅速收束为疑惑。拨弄了探查的是一只娇小的蛤蟆通灵兽,卡卡西朝它摊开手,一只小小的信筒被粉红色的舌头卷了出来,轻轻地扔在他手上。


完成了任务的蛤蟆迅速地变成了一团白烟消失不见。卡卡西打开信筒,里面有一份密函。他把它展开后,上面写了寥寥几字。


速来火影办公室老师 


没有过多的犹豫,他的指尖猛地窜起一束查克拉雷电。纸条迅速皱缩,而后化为细小的灰烬,随着夜风一起散了。年轻的上忍关了窗,换好了衣服后就急急地离开了宿舍。


*


"对不起,我迟到了。"在打开火影办公室的门时他脱口而出,完全下意识的,因为这里已经聚集了好几个人。他的老师,波风水门在火影桌旁转过了头,他们四目相对。刹那间水门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复杂。但它很快消失了,那双眼睛又变成了清澈的、彻底的蓝色。

——卡卡西几乎以为那是幻觉。


他还没有仔细地揣度,水门的声音就打断了他:"卡卡西,虽然我知道你刚刚回来,但很抱歉,战时的人手紧缺。"与此同时三代目火影向他推出了一叠资料,纸张摩擦桌面发出了簌簌的声响,此刻在这间极静的办公室里它们都被卡卡西一丝不漏地收入耳中。


他沉默地走上前,围绕在火影桌旁的忍者默默地为他让开了一条路。在他经过瞬间,好几个暗部的面具在他的余光中一闪而过。


他吞咽了一口,手伸向了那叠薄薄的纸。浏览中他愈发疑惑,这张纸记录的是一个任务对象的描述,最后还夹着一张目标人物的照片。任务的描述是暗杀一个政治人物,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再普通不过的任务类型。这个目标身处水之国,是主战派的幕后支持者之一,S是理所当然的等级。


但......困难是可预见的。正因为如此,卡卡西无法理解为什么水门要如此地剑拔弩张。


他最后确认了一眼任务时间。

"人员?"他问。


"在场的这些都会跟着你去。"水门代替三代回答了他,"十五是队长。很抱歉卡卡西,这次的任务我没办法跟着你一起去了。"


一个身材高大的暗部站了出来,朝卡卡西微微颌首后又退回了人群。卡卡西看了他一眼,然后径直向水门点点头。


......想必是我多虑了吧。他想。


"那么,我就先——"


"等一下,卡卡西!"


被叫到的年轻上忍诧异地转过头来,"是,老师?"


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波风水门咳嗽了一声,"呃......任务小心。"他露出了一个有些难为情的笑容,"还有,玖辛奈给你带话:‘不要老是受伤,早熟的小鬼。’"


卡卡西眨了眨眼,胸腔中似乎蔓延上了某种潮湿的温暖,于是他把所剩不多的疑惑都抛到了脑后,"放心吧,老师。"他顿了一下,"那么,我就先退下了。"他对着至今未发一言的三代目说。


老人点点头,在卡卡西的身影消失在门后时他终于开口,"你在担心他,水门。"


波风水门微微垂头,默许了三代目火影的话。


"可是我们不能因为这不知真假的情报就放弃这个任务。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为了结束战争。"老人慢吞吞地说,将手里的烟斗轻轻地磕在桌上,"......更何况,一个忍者在战争中的性命,本来就是轻如草芥的。"


"不要软弱,水门。"他看着他最欣赏的继承人,复又叹气。


"......我知道。"水门说,他依旧望着那扇被关上的门,"我只是有些不好的预感......三代目大人,水门班......不能再少人了。"话音落下,波风水门的脸上少见地浮现出难以呼吸的表情,这或许是他第一次在这么多的人,包括在他的前辈前袒露出如此大量的、不加克制的悲伤。


没有人说话。老人无言地望着他,水门的低语久久无法消散。


一瞬间,远不止是那个年少的宇智波男孩的死亡,无数的鲜血和葬礼都在一瞬间包裹了这里在场的人,在虚空中拉扯他们的衣角。


年轻的金色闪光站在火影的办公桌旁,神情恍惚。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听见了它们发出了桀桀的嚣笑,在这聚满了人的火影办公室上空投下了它臭气熏天的阴影。



*


他把一束新鲜的百合放在大理石墓碑旁的木筒中,另一侧的早已被一束鲜花占据,粉色的花瓣上流动着熟悉的琳的查克拉。


"琳每次都来得很早。"他站直了身体,唯有头是低垂的,他的视线紧紧地锁定在那串名字上:宇智波带土


他清了清嗓子:"嗯......我又有新的任务了。所以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只能看见琳了......啊,我知道你肯定要说‘笨蛋卡卡西,有任务就不要啰啰嗦嗦的!烦死人了’。但真的十分不好意思,就算我出了村,我也会一直用这只眼睛烦你的。"他摸了摸被护额遮住了左眼,莫名地觉得有些好笑。带土很弱,还总爱放什么要成为火影之类的大话,但就是这样的人,给了他一个沉重又强大、珍贵无比的宝物。


"还有,不要担心水门班的人,大家都一样,可能有些消沉,水门老师有点神经兮兮的紧张,你知道。但会好起来的,如果有你的保佑的话。我猜你就等着我说这句话呢。"


"不过你的眼睛可比你安静多了。"卡卡西想了想,又添上一句,"嗯,尽管你可能已经听厌了,但它真的很强大,就像......"十二岁的上忍的表情逐渐变得几近柔和,"......就像一个护身符一样。"他深深地吸气,"总之,十分感谢。"


他再度看了一眼那块灰白色的,方正的墓石,"还有......这个天气可能要下雨了。"他轻声说,弯下了腰。他的手指轻轻地搭在冰凉的大理石上,他的查克拉柔和地涌上碑面,将墓碑和花朵一起包裹了起来,在做这个的同时他感受到了琳的查克拉,温顺地、毫无阻碍地与他的查克拉融合在了一起。不由得让他想起了带土还在的时候,这个女孩总是他们俩的黏合剂。


"好了,这样就应该够用了。"顿了一下,"......再见,带土。"


在墓园里上忍的身影终于开始移动,他以正常的步行速度走出了用同样的白色大理石做成的拱门。当他的背影彻底消失,除了多出一束鲜花和一些查克拉,这座墓园与先前毫无差别,随着他的离开,这里再次陷入了沉睡般的死寂。



*


"琳。"卡卡西朝着那个忙碌的熟悉身影出声道。


棕发的女孩从记录板中抬起头,看见是卡卡西时她绽出了笑容,"你来了,卡卡西。"她语气欢快地回应,"等我写完这个......哦。"放下写字板,她跑到卡卡西跟前。


"怎么了?"她笑着问。


卡卡西安静地看着她,"很忙吗?工作。"他克制着想要伸出手拍拍她的肩膀的冲动,如今他依旧无法习惯肢体接触,但琳,他正在逐渐接受她作为自己的同伴


她朝他比了一个V字,"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自从神无毗战役以后,琳就被水门老师调到了医疗班,大部分的时间都留守木叶,参与救治被送回的伤员,就算偶尔参战,也会被分配到远离正面战场的地方。这部分或许有波风水门身为老师的私心,但医疗忍者确实是木叶需要努力保护的存在。


卡卡西努力让自己的表情变得温和一些,"我是来告诉你,我又要出任务了,可能要花上一段时间。"


应琳的要求,他总是直接来找女孩补充自己的医疗包,而在医院工作的琳也确实能给卡卡西省下不少时间。


琳心领神会地点头。"你等一下。"她接过卡卡西递过来的医疗包,急匆匆地跑向药房。


卡卡西斜靠在一边的墙上,望着空中的某一点开始发呆。今天的木叶医院收治的伤者并不很多,医疗人员们都露出一副放松的表情,消毒水的味道钻进他的鼻腔,让他有点想打喷嚏。


"怎么样?琳成长得让人很放心了吧?"突然有人对他说。卡卡西抬起头,是护士长,她恰好推着放着药品的小车走过。她友善地对卡卡西笑笑。


"啊,是的......您好。"他点点头,下意识站直了身子。


后者拍了拍他的肩膀,"她是个好孩子呢,虽然在那件事刚发生的时候也常常......"


卡卡西的心沉了下去,但他无法听到后面了,因为琳已经迅速地朝他走了过来。"......也请护士长好好工作啊。"她的语气显得有些无奈,然后把填充好的医疗包递给了卡卡西。


护士长摇摇头,"这孩子。"



卡卡西安静地看着琳和护士长的谈笑,左手下意识地动了动,突然涌起了想要掀开护额的冲动。你也能看到的吧?他在心里默念,查克拉像往常那样源源不断地涌向左眼,却又有丝丝不同寻常的灼热在眼眶升起。卡卡西愣了一下,又突然觉得有点开心。


这是你吗?


"卡卡西?怎么了?"琳的问话把他拉回现实,"发生什么事了吗?"


"算是......吧。"卡卡西抬手摸了摸左眼,"是那家伙,不用说也是在为你开心的。"


琳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沉默地点了点头,她低垂着头,卡卡西看不清她的表情。


"那,我走了。"他最终说。


年轻的上忍利落地抬手结印,一声轻响后便从原地消失不见。


tbc


----------


看着以往的hp标签.........我突然觉得有些愧疚

我会填坑的你们信我啊 x

等我先把这个摸完嘿嘿嘿


评论(20)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