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石

请不要轻易关注这个人。

【DHD】夫夫相性一百问

如题。

有部分题目内容有互攻注意。

 

写点简单的轻松一下….

 

----

 

 

1 请问您的名字?

HarryHarry Potter

Draco是啊,好好记住了,他是黄金男孩来着。

Harry这个混蛋叫DracoMalfoy。

 

2 年龄是?

Harry27。

Draco27。

 

性别是?

 

Harry男。

Draco这个不用说也知道吧。

Harry闭嘴。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Harry应该能称得上包容。

Draco完美。

Harry……嗤。

 

对方的性格?

 

DracoGryffindor……但是有时候也意外的Slytherin。

Harry彻头彻尾的Slytherin或者Malfoy吧。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Draco对角巷……十一岁的时候。

Harry我还以为你不记得了。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Harry自大的被宠坏的家伙。

Draco……

Harry

Draco奇怪的人吧。一般没有人会在十一岁的时候由一个混血巨人陪着去买衣服的。

Harry我觉得Hagrid没什么不好。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Harry……

Draco说不清。

Harry……嗯。

 

讨厌对方哪一点?

 

Harry上学的时候看他特别不顺眼吧,觉得这家伙任性又自高自大。

Draco彼此彼此。

Harry我哪有骄傲自大了?

Draco我最讨厌你每次赢了魁地奇就一脸蠢兮兮的炫耀。

Harry你上次赢了不也是一样吗?

Draco在学校的时候我可没赢过你!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Harry……好吧。

Draco如果不好就不会结婚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Harry一般是Draco,虽然有时候是Malfoy......不过那是开玩笑或者生气的时候才这样叫的。

DracoPotter。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Harry其实他可以把Potter叫得特别恶心……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Draco那个词叫含情脉脉......以及并没什么特别想要的称呼。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Harry白孔雀。

Draco鹿。像他的守护神那样的。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Harry有自己心意的吧……反正一般的礼物他自己也能买得起啊。

Draco我挺喜欢上次那个防恶咒的项链的。

Harry那你想送什么?

Draco如果可以的话,家庭吧。

Harry……谢谢。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Harry只要是认真准备的我都很喜欢。

Draco同上。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Harry大概是对于服装还有头发的执着……我是十分讨厌参加宴会的那种类型。

Draco有时候太理想主义了,而且有点宽容过头。

Harry没必要撕破脸。

DracoGryffindor。

 

17 您的毛病是?

 

Harry有时候会犹豫不决吧。

Draco没有。

Harry……

 

18 对方的毛病是?

 

Harry完美主义……对规则有点太执着了。

Draco那叫一丝不苟。

Harry龟毛。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Harry擅自替我决定一些重要的事情。

Draco同上。

Harry我什么时候替你决定了?

Draco把我拉进你们的三人小团体的时候。 

Harry我看你后来也玩得挺开心……

Draco闭嘴。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Harry这个可以参考19问吧?

Draco其实有时候事后想想也不是那么生气。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Harry……

Draco应该说能干的都干了吧。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Harry……

Draco禁林那次不算!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Harry如果那次不算的话……应该就是打败伏地魔的一年后去Hogsmeade那次了吧?

Draco恩。

Harry说到气氛……如果不算Ron后来加入的话,前期一直都挺好的。

Draco相信我,我试图控制来着。

Harry但是最后还是打起来了吧? 

Draco那是Weasel的问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Harry如果没有Ron的话……

Draco在这之前就已经到Kiss的地步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Harry一般都是Draco找地方。

Draco没什么固定的。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Harry礼物和祝福吧?至于生日宴会……每次都是交给Zabini他们的。

Draco指望你办一个Slytherin的聚会是不现实的。

Harry因为你每次生日的时候都有很多魔法部的人。你明明是圣芒戈的院长。

Draco这是必要的政治交流。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Harry……他。

Draco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Harry很喜欢。

Draco……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Draco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Harry比如刚才的时候……

Draco他讲Dumbledor的那一套大道理的时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Harry这个很难说。

Draco你不会吃醋吗?

Harry但是如果真的变心了也没办法吧。

Draco我会威胁你的变心对象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Draco不可以。

Harry不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DracoPotter干过这事。

Harry那是临时有奥罗的任务。

Draco所以我也没有抱怨多久。

Harry三个小时算不算久?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Harry认真工作的时候。

Draco高潮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Harry突然的身体接触。

Draco比如突然揽了一下腰之类的?

Harry……差不多吧。

Draco那牵手呢?

Harry被拍到的话会很麻烦的。

Draco上次冬天那张照片你忘了?

Harry……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Harry一般呆在一起都很开心。

Draco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Harry吵啊……还打架呢。

Draco哼。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Draco关于他无视Malfoy的尊严的问题。

Harry哪有?

Draco一年级的时候。

Harry……

 

41 之后如何和好?

 

Harry说真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和好的。

Draco你倒不如说我们直接跳过了和好这一步吧。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Harry可以啊。

Draco会很难吧。

Harry:为什么?

Draco:太多变化的东西了。我有时候会很难相信一个前食死徒能和救世主走到一起。

Harry:我都说过了我不在乎那个身份。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Harry被维护的时候。

Draco被这家伙保护的时候吧。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Harry这个可以跳过吗?

Draco不行,我很好奇。

Harry大概是主动回应吧……

Draco(挑眉)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Harry把我扔在一旁的时候。

Draco什么时候?

Harry你和那些魔法部或者投资人谈话的时候。

Draco……你不是听不懂吗?

Harry有时候会觉得有种距离感。

Draco那我下次会先把你介绍给他们。

Harry……那还是算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Harry有什么天天放闪的花吗?

Draco冬青……虽然不算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Harry嗯。

Draco有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Draco曾经加入食死徒。

Harry说实在的我真的不介意那个。

Draco那你产生过自卑感吗?

Harry有时候吧,看见你在自己的领域做得很好的时候。

Draco唔。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Harry公开。

Draco这个怎么保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Harry能。

Draco:能。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Harry……都有。

Draco看情况。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Harry主要是尝试新花样。

DracoPotter往往能让我大吃一惊。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Harry很满意。

Draco不太满意……Malfoy家族还有很多需要打理的地方。

Harry说到这个……

Draco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俩都很忙,工作有时候会打扰我们两个的相处。

Harry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54 初次H的地点?

 

HarryMalfoy庄园……

Draco我家。

 

55 当时的感觉?

 

Harry有点尴尬,不过后面还是挺舒服。

Draco神奇的体验。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Harry这是指做的时候?

Draco是从来没见过的样子。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Draco早上好。

Harry……噗。

 

58 每星期H的次数?

 

Harry有时候周末会被拉在床上一整天……所以这个不太固定。

Draco一般是一周三次的。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Draco想起来就做就好了。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Harry正常的那种吧……虽然也玩过道具或者服装。

DracoPotter在这方面有时候主动得吓人。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Harry耳朵?

Draco其实腹部也是。

Harry唔。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Harry我觉得你大概是脖子那里吧?

Draco嗯。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Harry十分主动和直白。

Draco这没什么好隐藏的。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Draco喜欢。

Harry……恩。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Harry家里。

Draco有时候出差的时候也在旅馆。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Harry没什么特别想尝试的。

Draco魔药教室?

Harry角色扮演吗?

Draco我才不要扮演教师。

Harry说的对……这会让我想起Snape。

Draco是Snape教授。

Harry叫习惯了。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Draco前后都会洗一次。

Harry恩……如果我们还醒着的话。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Harry有安全词。

Draco你还记得?

Harry只记得有过这回事了。反正你也从来没停过。

Draco……Humm。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Harry没。

Draco……

Harry我知道他有。你不能指望一个Slytherin王子的性爱史是个空白对吧?

Draco你吃醋了?

Harry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Harry反对。

Draco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Harry说实话很难想象……

Draco会让那个暴徒觉得生不如死,反正Malfoy有很多好用的诅咒。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Harry第一次的话会有一点。

Draco还好。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HarryRon不会说这话的吧……

Draco你快别恶心我了。

Harry要是Pansy和你说这话……

Draco她说过的。

Harry什么?

Draco我拒绝了,当然……你干嘛这么紧张。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Draco当然。

Harry不太清楚。

 

75 那麽对方呢

 

Draco在某种意义上来说Potter特别恐怖的。

HarryDraco的话应该是擅长吧?

Draco我是特别擅长。

 

76 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Harry其实几乎每次都有Dirty Talk。

Draco你不喜欢?

Harry……还好。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Harry高潮的?我觉得其实都很好看。

Draco不再忍着的时候。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Harry不。

Draco完全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Harry试过的。

Draco弄出伤口还是不太喜欢。

Harry是因为上次你的地毯不小心被弄脏了的事吧。

Draco那可是手工的。

Harry是是是。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Harry……

Draco那应该代表出轨了吧?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Harry很糟糕的一件事。

Draco会留下很大的心理阴影,如果不好好处理的话。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Harry还好。

Draco对方不自觉地点火的时候。

Harry什么时候?

Draco说了你也没法控制的吧?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Harry:酒吧厕所里......我没想到他真的可以。

Draco其实只要是半公开的地方Potter都会比较兴奋——

Harry闭嘴。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Harry说真的,有。

Draco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HarryDraco主动的那次我猜我应该是被吓到了。

DracoHarry的话应该是惊喜吧。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Harry粗暴一点倒是有……

Draco不愿意的话就不会做的。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Draco这个可以跳过了?

Harry恩。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Harry我觉得Draco这样的就很好。

Draco更加主动一点的Potter。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Harry大概吧。

Draco你难道幻想过什么别的吗?

Harry反正我现在对你挑不出什么刺来就是了。

Draco真是我的荣幸。

 

90 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Harry有。

Draco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Harry为什么?

DracoHummm。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Harry是说时间吗?

Draco成年礼后不久吧。

Harry和谁?

Draco你果然是吃醋了吧?

Harry没有。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Harry是。

Draco……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Harry眼睛或者嘴唇吧。

Draco都很喜欢。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Harry脖子……最方便的地方。

Draco眼睛,其实嘴唇我也很喜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Harry大概坦率一点的话……

Draco你不是知道得很清楚嘛。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Harry基本想不了什么。

Draco同上。

 

97 一晚H的次数是?

 

Harry我记得有次好像做到凌晨4点。

Draco那是你生日的时候吧?

Harry唔。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Harry一般是Draco。

Draco我。不过有时候Potter也会扯我衣服。

 

99 对您而言H是?

 

Harry表达爱情的一种方式。

Draco关系中的另一种形式的交流吧。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

Harry听上去好严肃。

Draco如果建立在和爱人做的基础上的话……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Harry嗯……谢谢你。

Draco我爱你。

 

101 在这里写下感想吧?

 

Harry感觉有点重新认识的样子。

Draco这个人还有很多待发掘的地方。

Harry唔……几点了?

Draco还早。一个多小时到饭点。

Harry你下午有安排吗?

Draco我记得你说是要去Granger家。

Harry见鬼。

Draco我猜你是忘了。

Harry……

Draco晚上我有时间。

Harry……好。

 

 

-----------------

 

写点这类型的轻松一下(。

Harry好可爱啊???


而且整篇都是傻白甜啊我说???

 


评论(8)
热度(115)

© 六石 | Powered by LOFTER